我校学子获“挑战杯”省赛金奖2项

来源: 校团委 作者:邓宇轩 添加日期:2022-06-08 16:23:12 阅读次数: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6月2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胜利落下帷幕,我校共20件作品参赛,荣获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10项。

92847

疫情影响,本届“挑战杯”竞赛省决赛5月21日通过线上答辩开展。决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程刚来到决赛现场慰问参赛师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机电学院由郑恩辉、余雅滨指导《慧安科技——地下空间数字孪生系统的开拓者和完善者》和来自光电学院由李晖、李亮、王乐指导的《析光科技——微型成像光谱仪的探索者金奖。

据悉,本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共设置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以及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全省共有105所高校、21所中职中专学校、近25万名学生报名参赛,申报创业项目39750个,1294个项目入围省级复赛。

4F503

金奖团队--慧安科技

51721

金奖团队--析光科技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挑战杯”备赛工作,自2021年9月启动校赛以来,校团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轮遴选和指导。省赛备赛期间,校团委全程做好赛事服务工作,邀请10余名相关专家对作品进行指导提升,共开展指导工作20余次。特别是针对决赛作品,进行了全方位的辅导、培训,并提前一周布置好决赛场地,供参赛团队模拟演练,确保决赛顺利进行。

5AFC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