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宣传部 作者:文|叶欣颖 王佳莹 图|视觉中心 添加日期:2022-11-14 09:10:03 阅读次数:

11月11日下午,我校第三十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副校长俞晓平、金尚忠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办公室主任陈剑波主持。

程刚指出,本届运动会继续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运动精神,是一次热烈、精彩、成功的校园体育盛会。此次运动会不仅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彰显了友谊、团结、和谐的校园体育精神,这必将激励更多师生参与体育、热爱体育、享受体育。此外,明年亚运会将在杭州举办,我校师生可以乘着赛事的东风,在作为承办亚运会足球训练场之一的北田径场上,尽情展示运动风姿,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把“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把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奋斗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与此同时,他也希望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时期,全校师生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优的身体状态、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各院系和分工会努力赛出最佳的运动水平,展现了量大师生不畏挑战、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中,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勇夺“计量杯”桂冠,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经济与管理学院获田径比赛学生组与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机关分工会获田径比赛教工组以及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此外,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工训中心分工会获得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六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赛场上,有的人披荆斩棘、勇夺桂冠;有的人落下遗憾,与成功失之交臂。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已然落下帷幕,但运动的精神却没有停止传递,将持续激励量大师生在学校发展新征程上拼搏奋进,勇毅前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