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天平杯”浙江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王炳成 添加日期:2022-11-15 15:06:13 阅读次数:

11月12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协办,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天平杯”浙江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日前落下帷幕,本次竞赛规模大、覆盖面广,共有来自全国62所高校的650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筛选、决赛答辩,我校学生共获省一等奖3项,省二等奖3项,省三等奖8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主要向全省财务、会计、审计等专业学生,考察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经过11月5日初赛,我校6支队伍入围传统组决赛,在决赛答辩中,同学们以沉着冷静的态度,扎实的知识水平,准确严谨的逻辑论述答辩题目,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经管学院财会信息化竞赛指导委员会以财务管理专业任课教师为指导教师团队,确立了以学科为基础、竞赛为助力的人才培养体系,通过调整课程设计、强化教学内容、开展专项培训等方式,将教学与竞赛紧密结合,实现了良好的教学+竞赛+育人的互动效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