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干部人才事迹入选高校干部人才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

作者:李绍军 添加日期:2023-01-04 10:53:32 阅读次数:

12月30日,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高校干部人才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的通知》,在各高校申报、专家组评议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30个创新案例,我校《创建干部人才量大团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打造畲乡共富样板》成功入选。

据悉,为深入贯彻省委关于推进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浙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动员全省高校聚焦山区26县发展所需所盼,统筹干部人才资源,充分发挥干部人才专业优势,集成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

2018年开始,学校结对帮扶司前畲族镇,重点帮扶台边村,创建干部人才量大团,通过干部带队、人才赋能,集中科技和人才资源,成立共同富裕研究院,打造“一罐茶叶、一瓶蜂蜜、一根竹子、一篮水果、一包干菜”共富产业矩阵,在助力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民族样板镇的战场上,锻造了一个敢于亮剑、善打胜仗的“量大团”。

希望广大干部人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聚焦聚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学习借鉴创新案例经验做法,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精准赋能助力,为高质量服务保障“两个先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