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宏芳来我校调研指导

来源: 宣传部 作者:文|张雷 图|武亚东 添加日期:2023-03-09 19:38:26 阅读次数:

3月9日,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宏芳一行来到我校进行专题调研并座谈。省教育厅规划处、省教育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校长徐江荣参加调研活动。

毛宏芳对我校充分发挥计量、标准、质量、市场监管与检验检疫等办学特色,聚焦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紧紧把握省部共建、省市共建发展新机遇,加强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的对接与合作,推动学校发展表示肯定。

毛宏芳强调,学校在下一步的发展中,一是要注重人才工作,积极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要主动融入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发展格局,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二是要发挥好高能级科研平台的重要作用。积极参与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放大学科集聚效应,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坚持以学科为本,聚焦浙江“双一流196工程”行动和“双百行动”。四是要注重特色为要。学校要充分发挥计量、标准、质量、市场监管和检验检疫的办学特色,注重加强与国家部委、国际组织之间的大力合作,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达到新高度。

张土乔对毛宏芳厅长一行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守学科建设根本,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聚焦学科建设关键,内涵式发展成效不断深化;释放人才引育效能,教育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发挥科研成果优势,重大科技成果加速转化,学校发展取得了重要成效。学校将锚定“双一流”建设目标,真抓实干,全力交出一份更加优异的办学成绩,为中国式现代化教育示范省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实资处、校园建设处、信息技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