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我为亚运种棵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金艳 添加日期:2023-03-12 16:24:44 阅读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营造全民参与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低碳亚运的良好氛围,3月10日,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我为亚运种棵树”义务植树活动,为亚运加油,为双碳战略助力。

活动号召一经发起就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与现场植树的师生中,有支部团体,有寝室舍友,有大一新人,也有即将毕业的老生,他们在绿化员工的指导下,挥锹铲土扶树回填、提水浇灌共同植下了一棵棵“友谊树”,为校园增添了几分绿意,为自己留下了特殊的校园回忆。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通过本次植树节活动,我校将进一步推动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巩固绿色学校创建成果,建设更加绿色、低碳、美丽的校园,为“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杭州亚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