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 国际处 添加日期:2023-03-20 09:00:26 阅读次数:

3月17日上午,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张典(Michael Dian Zhang)一行四人来校访问交流。校长徐江荣亲切会见代表团一行并出席座谈会。国际处、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谈中,徐江荣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新西兰驻华大使馆继续支持学校与新西兰高校的合作,推动现有本科合作办学项目深入发展,促成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共同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合作开展从学士、硕士到博士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同时为我校师生赴新西兰访问交流提供签证便利。信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合作办学项目的情况。

张典参赞介绍了新西兰教育情况,分享了自己担任新西兰外交官的经历;对我校与奥克兰理工大学合作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校能与奥克兰理工大学继续保持友好的合作并在适当的时候升格为合作办学机构。

双方还就学生赴新西兰开展暑期交流活动的安排、签证等方面事宜进行了交流。会谈在愉快而友好的氛围中结束。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计量博物馆,听取了讲解员对计量发展史的介绍。

教育参赞此次来访增进了对我校的了解,将有助于我校深化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的教育和科研合作,促进两校更高层次的合作交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