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与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学生处(学工部) 添加日期:2023-03-30 09:00:18 阅读次数:

近日,第五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和第二届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教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其中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燕的网络文章《从北京冬奥会读懂中国自信与担当》获优秀网络文章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学工主管陈霞红的工作案例《用红色“吸引力”凝聚学生党员入党初心——学生党员“磁铁工程”品牌的探索与实践》获优秀案例二等奖;学生处专职辅导员古丽珠玛·解肯和宣传部宣传干事武亚东的微视频《“共同富裕看浙里”——生态泰顺》获“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二等奖。

第二届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获奖名单-中国计量大学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全省一流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浙江省教育厅宣传教育与统战处、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组织开展了第五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与第二届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其中第五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高校推荐优秀作品539篇,第二届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共收到各高校推荐优秀作品共1536个。

第五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获奖名单-中国计量大学

我校学生工作部以“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计划”为载体,组织开展辅导员系列专项比赛专家指导、研讨交流,不断深化辅导员专业化发展。此次比赛校内共征集辅导员工作案例50篇、网络文章10篇、微宣讲5项。接下来,学校将以继续推进辅导员专业化发展的制度建设、文化建设,以标志性成果为导向,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素质和能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