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组织部 作者:文| 石清锋 图| 戴洁 添加日期:2019-01-04 18:45:16 阅读次数:

   

1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校长宋明顺,党委副书记程刚,副校长俞晓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迪钊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小华主持。

KS8A2478_副本.jpg

述职会上,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成林、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永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邵文均、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体育军事部党总支书记孙彩霞、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国旗等8位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展情况、党管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会议采取述评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位党委(党总支)书记现场述职后,联系校领导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和现场述职情况进行针对性点评,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建、促进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全校24个二级党委(党总支)均进行了书面述职。

HL0A0224_副本_副本.jpg

张土乔在听取了述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过去一年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加强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开展述职评议既是对一年来党建工作的回顾与总结,也是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党建工作的一次交流与评比,更是学校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党建主业、夯实党建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师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二是各党委(党总支)要找准点、定好位,把党建工作与学校发展有机融合,抓常抓长,抓细抓严,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载体,把党建工作真正深入到基层中去,形成“党建引领”学校全局工作的新常态。三是要进一步扩大党建工作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的工作活力和创造力,为全面推进学校博士授予权单位申请和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KS8A2473_副本.jpg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学校党代会代表、组织员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评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