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杭州毕为科技开发网络云复试平台 中国计量大学模拟仿真面试

添加日期:2020-04-27 13:38:04 阅读次数:

4月26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采用杭州毕为科技开发的毕为云复试平台模拟仿真了一场研究生面试考试,中国美院、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全程关注此次仿真面试。考试时间从14点-17点,各个学院共进行了400多人次的面试,过程顺利、平台平稳,达到研究生面试选拔优秀学生的要求。

4月14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并印发通知,就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部署。通知指出,研究生考试招生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复试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通知明确,各招生单位要因地因校制宜,自主确定复试办法。复试方式由招生单位根据学科特点和专业要求,在确保公平和可操作的前提下自主确定,可采取现场复试、网络远程复试、异地现场复试以及委托其他高校复试等。

至此,网络云复试正式进入国内高等教育研究生面试环节。中国计量大学在严格考察毕为云复试平台各个应用环节后,认为毕为云复试平台符合教育部研究生复试的各项指标要求,做到了四比对,三随机,考试过程中现场感优秀,完全能够为疫情期间高校研究生复试提供服务。

据悉,杭州毕为科技有限公司于2月5日立项毕为云复试平台,3月20日上线云复试平台,是国内第一个上线的研究生云复试专业平台。浙江省内十几家高校已经测试过此平台,提供了许多实际操作规程。毕为科技负责人表示,毕为科技已经为全国高校预备了高品质的云复试/云答辩平台,希望携手全国高校共同抗击疫情。

同时为了答谢武汉人民对全国抗疫做出的贡献,毕为科技负责人表示,除了网络流量费用外,毕为科技平台将为武汉高校免费提供平台优质服务,请武汉高校尽快与杭州毕为科技有限公司公司0571-87807777;杭州毕为科技有限公司陈总13456961861;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潘老师13575738557;浙江工业大学孔老师15868457924。

链接:http://www.zj.xinhuanet.com/2020-04/26/c_1125908985.ht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