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教育报] 中国计量大学成立民法典宣讲团

作者:李晨 添加日期:2020-11-11 17:05:57 阅读次数:

日前,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依托“量法律舟”党建品牌,成立了一个以师生党员为主体的民法典宣讲团。

宣讲团由45名教工党员、100名学生党员组成。教工党员主要通过参与校内外专题讲座、培训研讨、社会调研,进行民法典宣讲。学生党员主要通过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主题党日等活动深入校内外开展普法活动。截至目前,宣讲团成员参与各类专题讲座、公益宣讲、社区普法、中小学活动累计已有50余场。

法学院院长陈永强作为项目发起人,同时也是我省民法典普法讲师团成员,先后受邀为多个部门作民法典专题讲座20余场。他说:“竭尽全力讲好民法典,使民法典走到干部群众身边、走进干部群众心里,是新时代法律人的担当和使命。”

链接:http://www.zjjyb.cn/html/2020-11/11/content_29549.ht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