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浙江]中国计量大学创新党建联建机制 汇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添加日期:2022-12-31 20:37:23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与浙江省安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企业代表等共同建立党建共同体,创新党建联建机制,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近年来,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推进党建与事业的“双融合、双促进”。

本次党建共同体的建立秉承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构建“党建+队伍锻造”“党建+人才基地”“党建+共同富裕”“党建+红色文化”四大合作模式。通过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博士专家入企赋能”“人才培养就业直通车”等活动,全方位参与安吉经济开发区“绿色园区”“美丽园区”建设和深度融入开发区“1+3”产业发展体系构建,实现校、企、地三方组织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用、发展共促、成果共享。

链接: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zw/6949722hcihahadf.shtml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