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中国计量大学荣获“2023年度新媒体传播创新本科高校”奖

添加日期:2023-12-27 10:57:25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3年度新媒体传播创新案例评选”获奖名单揭晓,中国计量大学凭借其卓越的传播创新实力和影响力,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新媒体传播创新本科高校”奖项。

本届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根据提交的案例从传播创新、优秀创作者和数智化传播等三个方面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三大类4个奖项。

“2023年度新媒体传播创新本科高校”榜单,主要评价各本科高校利用新媒体手段传播校园文化、宣传教育理念、开展在线教育、辅助科研工作以及增强学生互动方面的成效。最终评选出该榜单下的获奖院校。

学校积极探索新媒体传播的新模式、新应用和新趋势,推动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深度融合,引领了新媒体传播的创新发展。中国计量大学此次荣获“2023年度新媒体传播创新本科高校”奖项,再次证明了其在新媒体传播发展和应用方面的卓越地位及广泛影响力。

中国教育在线始终关注教育的变革和发展,坚守主流媒体价值观,通过生产有态度有品质有温度的内容,不断续力中国教育发展。同时以“权威、科学、严谨、公正”为原则,已举办多次“年度教育盛典”活动,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中国计量大学是一所以计量、标准、质量、市场监管和检验检疫为办学特色的高等院校。学校前身是1978年由国家计量总局创建的杭州计量学校,1985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中国计量学院,2016年更名为中国计量大学,2019年成为浙江省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共建大学和浙江省重点建设大学。2021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核,学校成功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学校设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2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1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1个;“省市共建”一流学科1个,浙江省一流学科9个。ESI全球排名前1%学科4个。国家级一流专业18个、国家特色专业4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省级一流专业24个,省级优势专业7个、省特色专业12个,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5个;国家级一流课程14门,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等7门,浙江省一流课程146门,省级精品课程22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4个;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个,全国示范性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1个,省级联合培养基地7个。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