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心”优质服务月

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添加日期:2004-04-09 00:00:00 阅读次数:
  为提高餐厅服务质量,后勤服务公司餐饮中心将在2004年4月12日—5月12日,推出“春之心”优质服务月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一、4月12日10:00——13:00,在牡丹园和玫瑰园门口,由膳管会和餐饮中心设立咨询台,广泛听取师生对食堂的意见和建议。   二、对服务员素质和规范化服务的培训以及对厨师专业技能的培训;   三、对餐厅工作满意率的调查;   四、评选“我最喜爱的菜”;   五、评选星级服务员;   六、组建美食搜索队;   七、改善就餐环境创意大赛。   本次活动有许多互动单元,美食搜索队和改善就餐环境创意大赛见具体报名通知,希望广大师生热情参与,通过本次活动来提高餐厅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求“服务在我心,满意在你心”。                               后勤服务公司                               餐饮中心                               2004年4月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