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 系列活动

来源: 人文社科学院 添加日期:2004-04-09 00:00:00 阅读次数:
  为配合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在学生中营造与学校同发展、共命运,积极为评估做贡献的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人文社科学院决定于近期在学生中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如下:   1.加强学生党建工作,把党建作为学生工作的龙头,带动学生工作向前发展。   2.制定班级考核体系。以各班的“班级纪实考评”为主要依据,结合各班在上学期各方面的表现,评选出“优良学风班”,形成班级间的竞争,从而在整体上提高各班级的实力。   3.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抓上课、晚自修出勤率。   4.把班风、学风与教学管理和学籍管理联系在一起,狠抓上课纪律和寝室管理,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学生对评估的认识 ,提高他们的人文素质。强化学生的“三自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通过对学生的引导,强化学生的责任意识,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   5.健全班主任考核体系,设计学生问卷调查表,将学生问卷调查作为对班主任的重要考核依据。   6、开展 “我为评估作贡献”系列活动(“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周末舞会,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等等)。                                 人文社科学院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