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迎评估 展我真风采

来源: 本站编辑部 添加日期:2004-04-16 00:00:00 阅读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新学期伊始,我校迎来了由省教育厅组织的对全省各大高校综合性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评估活动,在学校里我们可以处处看到“迎评促建”的标语。“迎评促建”是我校本学期党政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紧围绕评估做好各项工作,事关学校的发展与教学质量的提升。   这次评估是省教育厅对我校的师资力量、办学水平、教育质量、学生素质等一系列项目的检验。它具有高度的全局性、权威性及重要性,“迎评”不仅仅关乎于学校的发展和荣誉,更与每位同学息息相关。经受住评估的考验,不仅证明了我们接受的是有质量、受肯定的教育,更重要的是我们自身的学风、作风、科学文化知识水平和思想道德风貌也得到了认可和肯定。以评促建,评建结合。软硬件设施的改善将给我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更有利于我们掌握高水平、高质量的科学文化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更能促进我们在不断探索办学新思路、新模式的学校里培养自身能力,陶冶自身情操,提高自身素质。因此这次评估既是对我们量院的一种考验与挑战,也是展现我们学院风采的大好机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作为中国计量学院的一分子,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自检中心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   一 集中精力,高标准、高要求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二 创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做到上课时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勤思考,不随意说话、看报纸、发手机短信等;   三 重视寝室文明,不在寝室里抽烟、喝酒、打牌,不沉迷于网络游戏;   四 文明修身,尊敬师长,团结互助,诚实守信,爱护公物,自觉维护校园公共环境卫生,倡导校园新风;   五 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严格抵制各种不良思想的侵蚀和影响,勇于同各种违法乱纪行为和不正之风作斗争;   六 遵守校纪校规,树立良好形象,积极参加各种科技文化体育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浓郁校园文化氛围;      同学们,“校兴我荣,校衰我耻”。让我们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充分发挥“自检、自律、自理”功能,严于律己,扎实掌握所学知识,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迎评促建”的工作中去,脚踏实地,尽己所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以热诚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文明的举止、严格的纪律展现量院的风采,也让我们同心同德,为迎评促建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学生会自检中心 2004.4.15   此稿已经我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元江阅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