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迎评,争做优秀“量师”

来源: 计量技术工程学院 添加日期:2004-05-11 00:00:00 阅读次数:
  当前,迎评工作已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赢得这场战斗的最后胜利积极地准备着,为确保评估“优秀”目标的最终实现孜孜地努力着。此时,在我们为夺取这场战斗胜利的最关键时刻,为了量院美好的明天,作为量院的年青人,我们责无旁贷!为此,我们谨向全校青年教职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学习,总结提高。通过不断学习,深刻领会学校领导和有关专家关于“迎评促建”的讲话精神,深入理解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带来的至关重要的意义。以“迎评工作20字方针”为指导,结合迎评工作实际,寻找差距,弥补不足,将评估和建设相结合,并能够落实在具体的工作中。   二、积极主动,勇挑重担。作为量院青年的一分子,应以住人翁精神积极投身于“迎评促建”的战斗中,主动迎接这最后冲刺阶段的一切挑战!服从学校、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的指挥,不辞辛劳,勇挑重担,只要是评估工作所需要,我们会竭尽全力,勇于攻坚,协同作战,不负重望,去争当先锋和模范。   三、立足本职,争做良师。教师要“以身立教,为人师表”,敬业爱岗,争当教书育人的模范。要认认真真上好每一节课,循循善诱,努力提高教学技能,要立足以高质量的课堂教学,培养高素质人材。要加强师风师德建设,虚心向老教师学习,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力争以优质、高效的工作,热情的服务,确保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顺利通过。                                                   计量技术工程学院工会青工委                                2004年5月1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