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国际学生颁奖典礼

作者:谭仁鑫 添加日期:2020-01-07 08:23:02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2日晚,国际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国际学生颁奖晚会在启明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处、校团委、体军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颁奖典礼。

开场的视频短片拉开了本次颁奖典礼的序幕。通过回顾本学期同学们在各个活动中的优秀表现,我们再次感受到了校运会时大家的团结一致、才艺比赛上大家非凡的表现、足球比赛中大家的努力拼搏以及惊艳四座的“梦行浙江”开场表演……

随即,吴宏宽院长发表了致辞,总结了这一个学期的成绩并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同时也表达了对国际学生未来的期许。

接下来,嘉宾们依次为我们优秀的国际学生们颁发各种证书,将此次颁奖典礼推上了高潮。此次颁发的证书包括学业奖、单项奖以及才艺比赛和足球比赛的各类获奖证书。优秀学生代表BATANAI ALISTAIR CHIMUKA(津巴布韦)、MUKHTOROV ALISHER(乌兹别克斯坦)、ABRAHAM NKRUMAH OWUSU(加纳)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一起加油。看着台上获奖学生脸上灿烂的笑容,相信接下来他们会再接再厉,继续前行,共创美好的2020年。

颁奖活动也穿插了轻松愉悦的学生文艺演出。学生EDERNSLY CHAPARADZA(津巴布韦)、ABRAHAM NKRUMAH OWUSU(加纳)、TURDALIEV JAVOKHIR(乌兹别克斯坦)3名学生分别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歌曲,其中TURDALIEV JAVOKHIR演唱的乌兹别克斯坦歌曲尤其让人印象深刻。

本次的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国际学生的勤奋努力,也看到了他们身上的闪光点,祝愿国际学生们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前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