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04届毕业典礼

来源: 本站编辑部 添加日期:2004-06-17 00:00:00 阅读次数:
  6月17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隆重举行2004届毕业典礼。党委书记姚盛德,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方志刚,副校长张硕年、侯宇,校长助理徐涌金等学校领导出席了典礼。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于永明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姚盛德在典礼上宣布了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学校领导为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研究生颁发了毕业证书,为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方志刚在典礼上致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1300多名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精心育人的全校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四年来大家一直热情的关心和支持着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并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各项重大改革和活动中。与学校一起共同经历了“非典”的挑战与抗争,共同见证了新校区的拔地而起和老校区的整体搬迁,共同分享了学校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的艰辛与喜悦。这一切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在座每一位同学的付出与辛劳。在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走向社会之际,他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爱岗敬业,勤勤恳恳,砺练心志;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团结协作,努力成才;始终心系量院,情结量院。人杰志高远,勇士当壮行!他衷心的祝愿每位毕业生以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去勇敢地搏击风浪,去接受人生的考验,去追求伟大的事业!   管理学院院长宋明顺教授在毕业典礼上代表教师发言,表达了全校教师对广大毕业生的衷心祝愿和殷切期盼。信息工程学院朱海燕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祝愿学校的明天更辉煌,同学们的明天更美好。法学院钱佳琦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许下了“铭记老师教诲,履行时代使命,以国家利益为重,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团结、严谨、勤奋、进取,做有益于人民的人,为母校争光,为祖国昌盛、人类进步奋斗终身”的庄严的誓言。


党委书记姚盛德宣布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方志刚在典礼上致词



学校领导为研究生颁发毕业证书



学校领导为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



学校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领导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管理学院院长宋明顺教授发言



学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朱海燕同学发言



全体毕业生宣誓



2004届毕业典礼分会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