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学评估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编辑部 添加日期:2004-07-02 00:00:00 阅读次数:
  7月1日,我校在明德楼B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教学评估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党政领导姚盛德、方志刚、于永明、张硕年、吕进、侯宇、陈宏硕,校长助理徐涌金出席了大会。学校全体中层干部、教授、民主党派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方志刚主持。   姚盛德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天的会议是对学校此次教学评估工作的全面认真总结,同时也是对迎接2006年教育部评估的一次动员和部署。学校在上水平、上层次的过程中,各方面的工作都要规范,这次会议的召开也可以说是学校规范管理的内在需求。姚盛德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每一位中层干部表示真诚感谢,并希望通过他们将感谢带给学校的每一位师生。他说,一个单位最可贵的是人气,一支队伍最可贵的是士气,一个人最可贵的志气。在此次评估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全校师生的那种凝聚力、责任心和对学校的关爱是学校今后发展最宝贵的财富。面对今后的工作和2006年教育部的评估,我们每个人都务必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务必要求真务实。   方志刚在会上对此次评估的总结工作和迎接2006年教育部的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现在大家应该静下心来认真思考,对迎评过程中创造出的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坚持、要推广、要提高;对评估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和先进事迹要挖掘、要总结、要宣传;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精心研究、努力改进,拿出切实有效的建设和整改方案。我们必须对照教育部的评估指标体系、对照教育部提出的办学基本条件、对照省教育厅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对照2006年评估时学校发展的状态,研究、制定建设整改方案,把措施落到实处,把此次评估作为新的起点,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和载体,夯实本科教学工作,为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层次,实现学校建设成为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奠定扎实基础。   侯宇从评估工作的回顾、评估工作的主要成效、评估工作的体会和教学工作整改的基本思路四个方面作了教学评估工作总结发言。   会上,学校党政领导为获得此次“教学评估工作”先进个人的李梅等188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进行了表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