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家”的氛围 凝聚“家”的力量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添加日期:2004-05-13 00:00:00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员之家”揭幕仪式在赛博南楼412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姚盛德、党委副书记于永明、副校长张硕年等学校领导出席了揭幕仪式,党委组织部部长陶伟华、党委宣传部部长毕晓光、学生处处长金国雄、校团委书记巢岺以及其他二级学院的党政领导应邀参加了揭幕仪式。揭幕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傅洪健主持。   随着姚盛德书记庄严地按下启动按钮,大幕徐徐拉开,金黄色的党徽逐渐显露出来,在热烈的掌声中,信息工程学院“党员之家”正式启用。姚书记对“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在“党员之家”现有的硬件基础上,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完善组织机构,在“软件”上下功夫,让“党员之家”真正成为党员、支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之家、学习之家和活动之家。   党委组织部部长陶伟华在发言中说,“党员之家”为党员们提供了相对固定的学习教育活动场所,有利于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有利于增强基层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活力,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同时他希望“党员之家”能够真正发挥作用,成为党员开展活动的阵地、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的园地、基层党务工作的载体和抓手。   教师党员代表汪志勤和学生党员代表孙建忠发言后,参加揭幕仪式的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党员之家”的成立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增添了一个实实在在的抓手,丰富和充实了基层党务工作的阵地,必将成为党员的教育之家、学习之家、活动之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