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暑期在岗一线员工

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李利 添加日期:2019-08-07 10:42:52 阅读次数:

8月6日,烈日当空,副校长葛洪良在后勤服务中心和保卫处值班干部的陪同下深入一线服务岗位,代表学校亲切慰问了高温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员工,并向他们送去了清凉的慰问品。

葛洪良一行先后来到食堂后厨,公寓施工工地、校医院诊室、教学楼物业保洁绿化现场、保安岗亭等处,同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暑期工作与生活安排。葛洪良表示,感谢员工在暑期高温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为留校师生工作和生活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叮嘱在岗职工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要注重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免正午高温期间的户外作业。一线员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一定坚守岗位,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将继续优质、高效的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在走访慰问中,葛洪良仔细检查了新生公寓家具安装等工作,并听取了后勤暑期30余项修缮工作及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汇报,指出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巡查、落实责任,保证质量和工期,为新学期做好各项准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