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电磁波信息技术与计量检测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朱明敏 添加日期:2020-04-20 13:19:01 阅读次数:

4月15日,浙江省电磁波信息技术与计量检测重点实验室召开了第二次学术委员会网上会议,全体学术委员会专家委员,我校副校长金尚忠以及学科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采用钉钉群视频形式。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金宁教授主持开幕式,金尚忠致辞。金尚忠简要介绍了我校在计量、标准、质量、市场监管和检验检疫方面的办学特色,以及学校不断发挥行业办学优势、服务创新驱动战略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浙江省电磁波信息技术与计量检测重点实验室依托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以电磁波信息技术为主线,结合学校计量检测标准的特色建设,2019年在团队培育、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以及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获得离不开重点实验室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希望各位专家能继续倾囊相授,多提建议,指导重点实验室发展。

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由主任委员李尔平教授主持。会议听取了实验室主任周浩淼教授向学术委员会所做的省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工作汇报以及2020年度工作安排。学术委员会就实验室的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制度完善与平台建设、科研项目与创新成果、对外服务与成果转化以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审核通过了2020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3项。委员会高度肯定重点实验室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2019年该实验室在科研项目和经费增长上有重要突破,团队培育与平台建设上有一定进步,以现有条件要通过2021年的责任期考核有一定差距,希望实验室在2020年度能对照责任期指标,查漏补缺,争取各方面支持以完成科技厅的责任期考核要求,并继续在计量检测标准等特色研究上挖深做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