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相约在高新”2020届毕业生线上云聘会

来源: 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马骉 添加日期:2020-04-20 09:22:48 阅读次数:

 4月15日,我校联合杭州市高新区(滨江)人才开发中心举办了“相约在高新” 中国计量大学2020届毕业生线上云聘会。

本次云聘会吸引了60家滨江区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招聘职位404个,提供岗位1717个。聚光科技、安恒信息、先锋电子、电魂网络、施强集团、浙大中控、贝因美、国自机器人等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参与招聘,涉及互联网、电子商务、智能制造、生物制药、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领域。应届毕业生参会踊跃,共有1414名校内外学生参与应聘,投递简历近1000份。

ACC4

当前正处于高校应届毕业生春季招聘高峰期,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服务工作,充分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全力保障毕业生的就业权益,学校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早部署早行动,探索云招聘就业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相比于线下招聘会,云招聘不受场地和展位限制,灵活的形式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带来便捷的连通方式,将成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会的主要形式之一。

1A795

同时,学校还开通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线上服务平台,通过发布网络招聘信息、举办空中宣讲会、远程办理就业手续、开通线上就业创业学习平台、开展线上就业咨询辅导服务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助理毕业生求职就业,确保疫情期间就业工作不断线,努力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