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会官方微信号再次入围全国榜单百强

作者:傅凯文 添加日期:2020-04-14 20:53:07 阅读次数:

日前,“校友工作研究”公众号正式发布“2019年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百强榜单”,我校校友会官方微信号入围百强榜单,分别获评“最受欢迎奖”第82位,“最勤奋奖”第94位,“最具影响力奖”第95位。

“校友工作研究”微信公众号致力于中国校友工作的理论和实践研究,此次百强榜单是基于“校友工作研究”历时四年多收集的400个高校校友会公众号样本库,通过对各个学校校友会公众号当年度的文章阅读总量、点赞总量、发布文章总量、文章平均阅读量、文章平均点赞量等指标进行计算得出的排名,从影响力、受欢迎程度、努力程度三个方面对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的工作进行评价,评选结果具有专业性和权威性。

我校校友会微信公众号自创办以来,始终以“校友”为中心,坚持原创与创新,宣传母校要闻、校友风采、校园文化等,并为校友提供电子刊物阅读、校友信息注册、基金捐赠等服务。2019年,发布推文150余篇,累计阅读量达20万人次,目前受到万余人关注。

为更好地将微信公众号打造成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信息交互平台,2020年初,“计量校友”正式更名为“量大校友与对外联络”,大力宣传行业动态、产学研合作、校地合作等信息,使其成为凝聚校友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助力母校发展、提升社会影响的重要阵地,全力构建母校、校友发展共同体。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