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发兼顾,全国专利代理师杭州考点首日有序发放37张资格证书

作者:冀瑜 添加日期:2020-04-14 20:50:05 阅读次数:

4月13日上午9:05,第一张2019年杭州考点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证书在我校发出。

为了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稳妥有序地发放证书。在省知识产权局的指导和学校各部门的支持下,杭州考点办精心设计了证书发放的方案。在学校尚未开放的情况下,考点办协调学校保卫处和防控办,得到了大力支持。在正门口门卫室设立发证窗口,配备遮阳棚,保证了发证场所的通风和领证人员的方便;配套了免洗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确保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利用专利代理管理系统的公共查询功能,优化发证流程。梳理发证工作要点,提前召开钉钉视频会,确保发证老师熟悉流程。

考虑到很多领证考生工作日领证书要请假和快递证书存在遗失、毁损的风险,杭州考点周末照常发放证书,以最大程度便利考生。证书发放前,除了在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网站通知以外,通过短信通知到每一位获证考生,确保考生知悉。各项准备工作保证了证书的有序发放,首日共发放37张证书。

受疫情影响,今年证书发放工作整体延迟,此前,针对部分急需证书的考生,考点采取了代为扫描证书的方式,解决了考生的难题。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