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娇俐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对外联络处 作者:朱英昊 添加日期:2020-05-09 13:26:33 阅读次数:

5月7日下午,余姚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娇俐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程刚,校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会长冯时林出席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对外联络处及人文与外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刚对王娇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余姚市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特色优势。冯时林介绍了计量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与地位,提出了建设逸夫计量博物馆分馆和阳明文化研究院的初步设想。

73A2

王娇俐在讲话中指出,合作共建博物馆分馆和阳明文化研究院体现了学校对余姚的文化情结与关心厚爱,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对接,把好事办好。建设计量博物馆分馆,要找到文化源头和结合点,寻求历史文化层面的链接,体现计量文化对余姚新兴产业发展起到的促进作用。关于合作开展阳明文化研究,她强调,余姚市一直致力于弘扬和传承王阳明思想,花大气力发挥阳明文化的教化作用,有了中国计量大学的加入,将会积极促进阳明思想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推动余姚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

7E63

座谈会上,双方就弘扬计量文化和阳明文化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31660

王娇俐一行还参观了逸夫计量博物馆,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