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餐饮保障工作

作者:丁轲 添加日期:2020-05-12 10:44:12 阅读次数:

5月11日,副校长俞晓平、纪委副书记汪素霞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中午及傍晚就餐时分来到生活区,对复学后的餐饮保障工作进行专项检查。俞晓平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餐饮保障工作的汇报,并先后到G3餐厅、F16餐厅、餐饮服务点等处,实地查看了就餐高峰期供餐情况。他指出,食堂是师生重要的生活场所,人员密集度高,流动性大,后勤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注意就餐人员分流、尽可能减少待餐时间,避免人员聚集,同时要确保食品安全。

面对开学供餐压力,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开拓思路,制定了详细的分时段、分散用餐保障方案,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各个餐厅内部,采用单向通行,分桌而坐的形式减少聚集,在图书馆、体育馆、生活区设立了7个餐饮服务点,组织后勤志愿者售卖套餐盒饭,进行就餐分流,尽一切努力实现了平稳有序供餐。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