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夏季信息类、IT类空中双选会顺利举行

作者:张雷 添加日期:2020-05-17 09:56:16 阅读次数:

5月15日,“中国计量大学2020年夏季信息类、IT类空中双选会”如期举行,本次招聘会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参会企业118家,提供岗位509个,招聘人数5672个,参会学生340人,投递简历总数485份,当日面试学生总数66人次。双选会上,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信息沟通热烈,空中面试流畅,实现线下双选会的实景开展。

杭州中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杭州新视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泰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公司和500强企业参会。本次招聘会近八成参会企业为杭州本地优质企业,招聘需求人数达5600多个。

相对于以往传统的现场招聘,本次空中双选会有效利用信息网络媒介,整合了更多的优质企业资源,面向更为广大的学生受众群体,为毕业生拓宽了选择范围的同时实现了与用人单位更为高效的供需对接,双向性、精准性、时效性等特征得到更加显著的体现。下一步,信息学院将全力提高疫情背景下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能力,拓宽就业渠道,最大限度地促进学生就业。同时,不断总结线上招聘的优势和经验,打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模式,开展学校、政府、企业的深度合作,发挥学校、学院、教师的多方联动,全方位助力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