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梁克东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文|朱立 图|戴洁 添加日期:2020-05-19 14:15:08 阅读次数:

5月19日上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梁克东一行来我校交流,副校长葛洪良会见了梁克东一行。教务处、学生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3055A

葛洪良对梁克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他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要向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产教融合方面的成功经验。梁克东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能继续深化合作。随后,双方在四年制高职学生的就业、毕业生跟踪调查、高水平专业建设、大学生科技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D94C

2016年始,我校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四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试点工作,本次交流对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新一轮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