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发展法治保障智库顺利召开理事会成立大会

来源: 法学院 作者:徐楠轩 添加日期:2020-06-04 15:02:14 阅读次数:

6月3日下午,省新型高校智库——质量发展法治保障研究中心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法学院召开。副校长、智库主任俞晓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法学院院长、智库执行主任陈永强主持。来自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领导,浙江省质量协会、浙江京衡律师事务所等校外理事,以及智库研究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陈永强对智库前期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1BD54

会议审议通过了智库《理事会章程》。根据《理事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及秘书处人员,俞晓平当选理事长,陈永强当选副理事长,共计19人当选理事。理事会成立后,审议了智库《成果培育与资助办法》《研究所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与会理事积极履职,对智库管理制度展开深入讨论,提出宝贵建议。会议还举行了智库研究所所长、研究员聘任仪式,俞晓平理事长为智库研究员代表颁发聘书,各研究所所长当场签署目标责任承诺书。

俞晓平充分肯定了智库工作,对理事会的成立表示支持,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快智库的建设发展。要根据理事会讨论的决议,进一步修订完善智库各项管理制度,为智库的规范化运行和成果培育产出提供良好的制度保障;要开拓思路,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积极争取校外优质资源,充分运用聘任顾问委员等方式,吸引校外高水平专家为智库发展出谋划策;要建立合理的激励机制,多做“加法”调动智库研究人员积极性,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要明确智库的工作目标,制定年度研究计划、指标任务和考核总结。

理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智库的建设发展,不断提升智库成果质量和影响力,努力建设成为省级高水平智库。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