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资产公司财务审计自查整改及规范财务管理工作

来源: 资产公司 作者:吴亮东 添加日期:2020-06-04 09:04:12 阅读次数:

近日,资产公司在计量大厦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财务审计自查整改及规范财务管理的培训交流会。资产公司及各子公司法人,财务主管,办公室、采购和招商主管参加了培训,副校长葛洪良到会指导。

葛洪良在会议中强调,财务人员在工作中要坚持刚性原则、不谋私利、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敬业爱岗爱校,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加强资产管理,实现校企双赢,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资产公司总经理杨德胜对审计自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5月26日的审计自查整改工作的会议要求,对《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整改清单》做了详细介绍,结合审计整改的具体案例,讲解了如何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等,要求各公司进一步完善各项财务管理制度,加强财务内部控制制度建设,深入做好校办企业财务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工作,并深入开展自查工作,在自查中发现问题并分析原因,边查边改,以查促改。

会后,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各项财务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大家热烈讨论,提出见解并达成共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严格执行财务、审计制度,干好本职工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