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杭州轻松环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防疫物资捐赠暨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文|丁轲 图|戴洁 添加日期:2020-06-15 09:29:52 阅读次数:

6月10日下午,学校与杭州轻松环品科技有限公司在闻厅一楼会议室举行了防疫物资捐赠暨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副校长葛洪良、杭州轻松环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凌超以及我校后勤中心、团委、机电学院、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轻松环品及凌超先生向学校捐赠防疫口罩,双方签署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葛洪良代表学校向凌超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信和社会实践基地铜牌。葛洪良表示,轻松环品公司秉持“善心、正念、义举、力行”的企业精神,支持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助力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体现了可贵的社会责任感和远见卓识。希望学校广大师生能够坚定抗疫决心,不辜负关心关爱学校的各级领导和企业家的期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凌超表示,中国计量大学是服务国家质量强国战略的高等学府,轻松环品是服务国家生态环保战略的科技公司,两者的初心都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能够为中国计量大学的办学发展尽一份力,倍感荣幸。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学生创业创新、成长成才的道路上共同搭建广阔的平台,更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投身国家环保事业,能够成为轻松环品大家庭的一员,共同为美好的未来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仪式结束后,凌超先生为学生作了题为《就业VS创业——社会职业矛盾论,从矛盾中找出路》的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