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桐昆集团调研

来源: 对外联络处 作者:朱英昊 添加日期:2020-06-15 09:25:25 阅读次数:

为促进校企合作,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6月13日,副校长葛洪良带队赴桐乡市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桐昆集团董事长陈士良热情接待了葛洪良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陈士良详细介绍了桐昆集团的发展历程,桐昆集团跟随改革开放步伐,脚踏实地做好“从一滴油到一根丝”的全产业链生产、加工、销售。他重点介绍了纤维生产过程中的技术工艺,以及在计量、标准、质量方面的产业升级需求。陈士良表示,桐昆集团正在研究布局十四五发展规划,同时也将拓展新的业务范围,通过高质量、全方位的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葛洪良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的校训与桐昆集团“行纤维之事,利国计民生”的发展理念有共同点,双方在质量、标准、新型材料的科研合作方面也有宽广的空间。学校可以在桐昆集团正在实施的产业计量研究与发展中,提供人才、科研、平台支撑,在大数据、在线检测、质量管理体系方面探索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化纤材料产业转型升级。

葛洪良在桐昆集团副总裁周军的陪同下参观了“印象•桐昆”展示中心,进一步了解了桐昆集团的党建、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技处、对外联络处、材化学院、经管学院、标准化学院、现代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陪同调研。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