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组织开展海外人才视频招聘会

来源: 人事处 作者:赵海莹 添加日期:2020-06-18 16:43:10 阅读次数:

为确保引才工作不因疫情而停滞,人事处近期积极谋划、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平台等新媒体扩大引才宣传,拓宽引才渠道。6月17日下午,人事处组织学院在明德南楼216开展了首场线上海外人才视频招聘会——欧洲+亚太专场,机电、计测、信息、光电、材化、经管、理学、生命、人外等学院领导参加了此次海外人才视频招聘会。

各学院领导与来自英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高校的20余名海外博士、博士后同步连线,通过视频、语音和文字的形式与海外人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向应聘人员介绍了学校概况、引才政策和未来发展前景,并就他们关心的教学科研、服务保障和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有部分学院与应聘者达成了初步意向。人事处将不定期组织网络视频招聘活动,加快推进我校人才引进工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