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农工党中国计量大学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 统战部 作者:文|殷惠兰 图|戴洁 添加日期:2020-07-06 08:24:51 阅读次数:

7月3日下午,农工党中国计量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闻厅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田野、组织部部长米静、副部长汪军,学校党委副书记肖刚,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迪钊,九三学社学校委员会主委邱高兴,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应邀出席会议。农工党省直综合三支部代表、学校农工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工党省委会组织部部长米静主持。

会上,农工党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汪军宣读选举结果批复文件,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田野为学校农工党支部新当选主任林欣大授支部印章。

肖刚代表学校党委对农工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学校统战工作的农工党省委会和农工党各兄弟支部表示感谢。他对学校农工党支部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派优势,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建设“重要窗口”,大力推进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浙江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二是要发挥建言作用,围绕学校重点中心工作,为奋力打好学校“三大攻坚战”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彰显使命担当,支部成员要成为教书育人的模范,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田野代表农工党省委会和省直工委对农工党中国计量大学支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党委大力支持民主党派的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学校农工党支部成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凝聚共识;规范组织生活,激发组织活力;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和展示者,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新任农工党支部主任在会上作履职发言。学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邱高兴代表学校兄弟党派致贺词。农工党原省直综合三支部主委汪光宇代表兄弟支部对学校农工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赠送了纪念品。

农工党中国计量大学支部是继民盟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民进中国计量大学支部、致公党中国计量大学支部、九三学社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后,学校拥有的第5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为学校统一战线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