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明顺到绍兴上虞区开展“三服务”

作者:党办校办 添加日期:2020-07-22 18:46:14 阅读次数:

7月21日,校长宋明顺带领党办校办、科技处、研究生院、经管学院和上虞研究院负责人,在上虞区胡宝荣副区长、区科技局、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调研。

宋明顺一行先后来到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厅和部分实验室,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绩,共同探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宋明顺表示,中国计量大学具有计量、标准、质量、市场监管和检验检疫等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校,在企业创新发展中大有可为。他要求相关部门、学院多组织教师,深入企业一线,加强校企合作,开展联合攻关,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水平,为创新强省人才强省贡献高校力量。

宋明顺一行还考察了中国计量大学上虞高等研究院,对研究院快速发展及取得成绩表示肯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