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桐乡市开展政产学研合作考察

作者:杨林 添加日期:2020-07-25 10:44:23 阅读次数:

7月23日,副校长金尚忠带领党办校办、科技处、机电学院、计测学院、材化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行到桐乡市开展政产学研合作调研。

桐乡市副市长袁杰、顾问热情接待了金尚忠一行。双方在市政府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加强政产学研合作,实现市校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袁杰介绍了桐乡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的意愿。金尚忠表示,中国计量大学是具有计量、标准、质量、市场监管和检验检疫等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校,与桐乡市产业结构和企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大。座谈会上,双方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情况以及发展需求,并就合作成立研究机构达成了初步意向。

金尚忠一行还先后考察了桐乡数字经济小镇、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厅和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需求。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