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土乔会见宿迁市宿城区代表团

作者:党办校办 添加日期:2020-08-08 12:46:22 阅读次数:

8月7日,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代表团一行4人在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副处长,省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宿城团团长王丰和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区人才办主任李家洋来学校交流洽谈。党委书记张土乔,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处长赵蓓茁,对外联络处处长汪俊斐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海清会见了来访客人。

张土乔对宿城区代表团一行来校洽谈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情况,并希望学校能和宿迁市以及宿城区在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赵蓓茁、汪俊斐、黄海清分别介绍了学校招生就业情况,市校合作交流以及面向政府部门和市场监管系统的培训情况;王丰介绍了宿城区的区位优势、经济建设、资源优势、环境优势等基本情况,李家洋介绍了光电、建材、纺织等3大支柱产业情况,同时还就宿城区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说明,并表示非常希望能和学校在人才工作站建设、科技项目对接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