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事工作负责人会议

作者:赵海莹 添加日期:2020-08-08 12:50:21 阅读次数:

8月7日下午,学校在闻厅一楼会议室召开人事工作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近期人事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肖刚、副校长金尚忠、人事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肖刚主持。

人事处处长朱诚通报了上半年人才引进工作基本情况与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介绍了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同城待遇和教职工疫情防控等近期的人事重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肖刚提出了5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加快人才引进速度 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发展的第一要务,科学谋划,凝聚共识,统筹协调,坚持引进和培育相结合。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创新人才工作,加强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评价和激励,打造高素质人才集聚的“新高地”。三是用足用好上级以及学校各项政策,服务于全校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四是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精准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五是充分认识出入境证件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人事管理制度。

副校长金尚忠指出当前学校人才工作任务重、压力大,需要各单位全力以赴做好,各学院要下功夫抓引智、抓人才引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二是统筹规划,落实责任,定期分析、研判人才引进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人才引进工作。三是创新思路,提高效率。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主动出击与高校科研院所联系,尤其是主动加强与已到我校面试目前正在考虑中的人才沟通联系,力争让更多的优秀人才到我校工作。四是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为人才作用发挥创造良好环境,增强人才内心获得感,形成尊重人才、关爱人才的良好氛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