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市场监管局2020标准化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陈炳琪 添加日期:2020-08-13 10:48:33 阅读次数:

为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进一步增强标准化意识,普及标准化知识,提升标准化工作能力,受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2020年标准化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嘉兴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经济开发区、港区分局的标准化工作人员、市级各有关部门标准化人员、列入各级(国家、省、市)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单位)的人员以及准备申报各级标准化项目的单位人员等64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中国计量大学校长宋明顺教授,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根良、副局长马云龙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海清主持。

宋明顺对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学科建设、人才情况。他希望借此机会,学校和地方能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广泛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事业新的发展。

王根良要求学员们在学校认真学习标准化的新理念,不断提高嘉兴市标准创新的能力、增强标准创新意识、提升全市标准化工作。他强调,学员在培训期间要增强纪律观念,静下心来认真学;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请假制度;要增强学思践悟,争取学有所用。

开班式后,宋明顺为学员们做了题为“标准化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