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贸流通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标准化学院 作者:张艳 添加日期:2020-08-15 10:24:18 阅读次数:

由标准化学院承办的浙江省商贸流通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于8月14日在我校顺利召开。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商贸流通标技委全体委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省商贸业联合会秘书长魏君聪主持。

19D09

我校副校长葛洪良为大会致辞,他首先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情况,他指出,标准化是学校的重要办学特色之一,在国内外标准化科学研究领域的影响力日益明显。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处长毛远庆宣读了省商贸流通标技委换届批复文件,并对标技委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韩洪祥对标技委成立5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第二届标技委提出四点建议。会上,浙江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标技委主任委员李金昌向大会汇报了第一届标技委工作总结及第二届标技委工作计划,同时对第二届标技委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会上,与会领导还向第二届省商贸流通标技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专家委员、单位委员颁发了证书。

1F272

第二届省商贸流通标技委由41位委员组成,李金昌为主任委员,宋明顺、章凤仙、王钧耀为副主任委员,魏君聪为秘书长,张朋越、邓铭庭、叶绍聪为副秘书长。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