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姚雷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党办、校办(保密办) 作者:文|杨林 图|宓卓慧 添加日期:2020-08-28 16:31:32 阅读次数:

8月26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姚雷、认可与检测司认可处处长王孝霞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葛洪良接待了来访客人,科技处、信息学院、材化学院、经管学院、标准化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17565

葛洪良对姚雷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立足计量、标准、质量、市场监管和检验检疫开展办学,具有鲜明办学特色。学校与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保持沟通,相互支持,共同服务国家市场监管事业。

D640

姚雷介绍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中国计量大学办学特色明显,尤其在认证认可、标准化等特色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丰富办学经验。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人才和资源优势,积极为构建完善的认证认可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出谋划策,为全面提升认证认可监管工作效能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就有关工作做了交流和讨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