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赴市场监管总局挂职干部座谈会

作者:周倩 添加日期:2020-09-03 17:48:27 阅读次数:

8月28日,学校在明德南楼216会议室召开赴总局挂职干部座谈会。副校长金尚忠、我校派往总局挂职的理学院王洁、金世举、经管学院许丹、生命学院李银波、光电学院张鹏和对外联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对外联络处张淑琴主持。

金尚忠强调,挂职是人生中难得的经历,是自我学习提升的重要途径,通过挂职,提升了站位高度,拓展了视野,希望挂职干部珍惜难得的挂职机遇,全身心融入挂职单位,投入挂职工作,认真学习好做法、好经验。他指出在挂职单位具体工作中需注意事项,就5名挂职人员要派往的司局处室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点,希望挂职人员把握机会,充分发挥各自在项目资金、人才技术、人脉资源等方面优势,加强沟通交流,谋划思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为学校争取资源。他表示挂职人员要做好中国计量大学的一扇“窗口”,积极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让更多单位和专家了解学校。同时,学校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挂职人员创造条件,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让大家集中精力做好工作、切实完成挂职工作任务。

5名挂职干部对学校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挂职期间会积极助推学校的对外宣传和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努力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