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丁轲 添加日期:2020-09-03 18:36:56 阅读次数:

9月2日上午,副校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迪钊和防控办、学生管理组、校园防控组、后勤保障组相关人员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物资储备工作进度,并就秋季开学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王迪钊一行先后来到到门岗、食堂、宿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详细了解开学后师生吃、住、行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多方面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并实地检查了防控物资储备及生活区暑期维修改造工程。他指出门岗要增强技术和人员力量,提高安防效能,把牢校门第一关;食堂要严控食品安全,同时广泛调研师生对饮食的需求,丰富菜谱,保证师生营养均衡;要继续加强疫情阶段的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帮助师生保持积极的心态。

王迪钊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疫情防控仍然是秋季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环境整治等工作,抓实抓细秋季开学每一个疫情防控环节,确保新学期平稳开启。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