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计量发展规划》编写工作会在我校举办

来源: 对外联络处 作者:周倩 添加日期:2020-09-13 08:14:48 阅读次数:

为推进十四五计量发展规划编制工作,9月8日-1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计量司综合处处长张国钦带队在我校编写《十四五计量发展规划》,来自中国计量测试学会、中国计量院、湖北省市场监管局、上海计量协会的专家和我校卫国英、叶子弘、兰婷、罗哉、赵春柳、张云、王修晖等教师参与了编写工作。

校长宋明顺到编写工作现场看望了专家组成员,对计量司将编写会安排在我校表示感谢,希望校内专家发挥个人专业优势,积极融入,出谋划策,为规划编写贡献力量。副校长葛洪良、金尚忠到编写工作现场看望专家组。校党委委员王斌锐出席了编写工作启动会,他对各位专家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计量司对我校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专家们在学校工作期间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指导。

编写工作组围绕计量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背景和要求,按照法制计量、计量科学、计量应用、计量文化与学科建设等方向进行分组编写,专家们经过四天的封闭式编写,顺利达到预期目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