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批“特色师资”培养总结暨第三批培养启动会

作者:夏继东 添加日期:2020-09-16 14:32:15 阅读次数:

9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二批“特色师资”培养总结暨第三批培养启动会。副校长金尚忠,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斌锐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第二批及第三批“特色师资”培养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朱诚主持。

人事处朱诚对第二批“特色师资”培养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第三批培养人员选派情况作了汇报。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表示全力支持培养人员进修,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并对培养人员寄予厚望。第二批培养人员总结交流了本人的进修工作情况、科研成果以及心得体会。第三批培养人员作了自我介绍与学习计划。

金尚忠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市场监管总局高度重视“特色师资”培养工作,大力支持我校与“四大院”开展人才合作培养。同时对第二批“特色师资”培养人员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第三批培养人员提出了要求:要抓住机会,多交流,要带着任务去,你们不仅代表个人、学院,更重要的是代表了学校,通过一年的学习,希望获得个人和学校双丰收;要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进修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更上一层楼;要尽快融入到科研团队,安心学习工作,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以律己,展现出量大风采。特别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一定要做好疫情防疫工作,确保身体健康。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