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赴义乌校区开展督查工作

作者:汪素霞 添加日期:2020-09-16 14:20:24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建生、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汪素霞一行赴义乌校区,对义乌校区建设,现代科技学院、义乌研究生院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查。

义乌校区建设指挥部吴祖度、黄建湖等向章建生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和校区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章建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在人员紧张、工作量大的困难下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校区开学和搬迁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舆情防控等工作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提前谋划,做好开学工作方案,主动与义乌市疫情防控等部门做好对接工作,确保顺利完成独立学院的迁办工作。

随后章建生一行实地考察了行政楼、教学楼、研究生院楼、食堂、学生宿舍、师生宿舍、体育馆等场所,对施工质量、场地保洁、家具环保、设备安装等情况现场进行督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