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计量测试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田达志 添加日期:2020-09-18 15:11:29 阅读次数:

9月11日,校党委书记张土乔、党办校办主任陈剑波到计量测试工程学院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

张土乔指出,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是全力以赴做好科学研究和人才引进等任务,全面助力博士点申报工作。他提出学院要打造一定规模、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积极申报人才项目、努力提升学科层次。他强调学院研究生培养要凝练特色、形成规模,通过严格把关、政策引领、鼓励考博等努力推动科技进步、进一步扩大学科影响力。

张土乔强调,科学研究要“顶天立地”,要积极把握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机遇,结合计量、仪器学科特色,找准切入点、聚焦发力点、形成增长点,把“数字计量”、“智慧计量”落地做实,在社会关注、应用广泛的领域深入研究,集中力量服务我省经济活跃、科技发达的区域,积极申报科技成果奖,扩大学术影响力,保持学院在科学研究上的优势。他希望学院在人才培养上更上一层楼,进一步为学生成长成才打造良好平台,引导学生考取研究生,体现计测品牌。他鼓励学院结合博士点申报、“大仪器”学科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等工作,集思广益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学院院长王月兵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回顾了上半年主要工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