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浙江省第十七届“天平杯”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经管学院 作者:林韬琦 添加日期:2020-11-17 09:46:37 阅读次数:

11月14日,浙江省第十七届“天平杯”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在台州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共获省一等奖4项,三等奖5项,一等奖获奖数目位居参赛高校第二。

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主要向全省财务、会计、审计等专业学生,考察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经过11月7日初赛,我校4支队伍入围传统组决赛,在决赛答辩中,同学们以沉着冷静的态度,扎实的知识水平,准确严谨的逻辑论述答辩题目,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经管学院财会信息化竞赛指导委员会以财务管理专业任课教师为指导教师团队,确立了以学科为基础、竞赛为助力的培养体系,通过调整课程设计、加强教学内容、开展专项培训等方式,将教学与竞赛紧密结合,实现了良好的教学与竞赛互动效果。

  


分享至: